党建专栏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活动 >

工程建设协会党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第3期

发布日期:2023-05-31 分享到:

2023515日下午200,根据《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党支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重点工作总体推进计划表》在协会会议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会议由支部书记栾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栾军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充分学习领会讲话内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卓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贯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下来副会长王禄田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第一卷: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并进行讨论,一致认为: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就是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把我们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王平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第一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边学习边讨论,观点更加明确。正所谓“天下之本在家”,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无论经济社会如何发展,对一个社会来说,家庭的生活依托不可替代。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2023519日,22日,23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即使在出差期间也是创造条件进行学习。这次读书班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给广大党员创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通过这次读书活动,受益匪浅,充实文化底蕴,陶冶情操,享受了读书的快乐,净化了自己的思想。




 

 

                                                                       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

                                                                           20235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