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优工程

国家优质工程奖

首页 > 国优工程 > 国家优质工程奖 >

埃及GOE Beni Suef 6 ×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

发布日期:2022-01-12 分享到:

  2018年,成都建材院承建的世界水泥工业迄今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同步建设的最大规模的水泥生产线工程总承包项目——埃及国防部GOE Beni Suef 6×6000 t/d熟料水泥生产线EPC总包项目圆满建成投产,六条生产线全部通过性能考核,所有指标全部达到并优于合同约定,2019年5月27日成功取得业主颁发的FAC证书。该项目是水泥工业史上合同工期最短的海外EPC水泥总包项目,树立了“中国技术、中国制造、中国标准、中国速度”服务于“一带一路”的光辉典范,入选中国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被誉为世界水泥王国的“金字塔”,极大地提升了中国企业在世界水泥行业的品牌形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该项目已被纳入国家重点项目库。

  *本项目经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推荐,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