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文件

文件通知

首页 > 协会文件 > 文件通知 >

关于推荐建材工程建设优质工程评价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7 分享到:

中材建协发[2021] 1号

      各有关单位:

      为建材工程企业争创国优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建材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工程质量评价专业水平,完成好国家优质工程奖推荐任务。经研究,我协会决定建立建材工程建设优质工程评价专家库,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做好审核推荐工作。

      一、推荐范围

      建材工程建设领域施工总承包企业从事工程质量管理的专家。

      二、推荐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建材工程建设行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作风正派,严格自律,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3、熟悉国家有关建材工程建设的政策、法律、法规和行政管理规定,在建材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熟悉本专业设计、施工规范和强制性标准,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专业条件

      1、机械、土建、电气、给排水、暖通、筑炉保温等专业: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企业担任主管质量工作的副总经理职务和质量部负责人;

      2、具备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技术质量管理工作15年以上,原则上为企业在职人员,身体健康。

      三、推荐要求

      (一)个人申请。请相关单位将推荐专家的有关信息和要求通知到所属人员,由个人提出申请并填写《申报表》(附件1)。

      (二)单位审核。请各推荐单位按照公开公正、全面考量、择优推荐的原则,对申请专家进行审核、把关,认真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2),推荐名额为每单位每专业2人。

      (三)按要求报送材料。请各单位于1月26日前将《申报表》和《推荐汇总表》电子版(word 格式)发至chinaceb@163. com,纸质材料寄送至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秘书处。

      四、其他事宜

      根据要求,自2021年起,我协会作为推荐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所推荐国优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含境外)。

      联系人:祁鸣

      电话: 010-62267848 134395887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北顺城街11号

      附件1:申报表

      附件2:推荐汇总表


                                                                                                      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