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协会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召开“国家优质工程奖实体质量评分细则建材工程修订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分享到:

       根据中国施工企业协会关于《国家优质工程奖实体质量评分细则完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精神,我协会于2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中材建设总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优质工程奖实体质量评分细则建材工程”修订会。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栾军,总顾问鲁凤鸣,副秘书长王平,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荣亚坤及有关单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学习并充分领会了《意见》精神和具体要求,并根据专业进行了分工,按照突出水泥建设工程特点的原则,修订、细化、增加了打分项,检查项目更具体,便于操作,做到了应检尽检,关键部位不遗漏。经过几天的紧张工作和激烈讨论,最终形成了《国家优质工程奖实体质量评分细则建材工程》(修订稿)。该办法为协会把好国优工程行业推荐关提供了制度保障,对企业创优工作也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