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协会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协会动态 >

周育先当选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4年轮值会长

发布日期:2024-01-03 分享到:

12月2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荣誉会长、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出席会议并当选为2024年轮值会长。


 


      周育先作了题为《把握新机遇 展现新作为 推动新时代协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指出,2023年协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在引领行业发展和服务企业上有质有效,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到协会工作中去,引导企业积极投身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二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履行服务企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行业智库支撑引领作用,努力提升服务企业的质效;三要加强团结协作,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行业协会、专业机构、会员企业合作,努力汇聚引领行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协会工作的素质能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简介: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84年2月,是由工程建设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有关专业人士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现有会员企业4000余家,覆盖石化、电力、建材、民航、铁路、公路、房屋建筑等行业。该协会旨在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促进施工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发展,提高施工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力。该协会每年开展一次“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的评比表彰,每两年开展一次“国家优质工程奖”评比表彰,该奖项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