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协会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建材集团水泥工程内控体系土建专业标准审查研讨会在唐山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1 分享到:

      2021年12月22日,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在唐山组织召开了中国建材集团水泥工程内控体系土建专业标准审查研讨会,中材建设作为土建专业标准的主编单位承办了会议。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栾军、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务徐培涛、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特别顾问鲁凤鸣、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荣亚坤,以及中材建设、苏州中材、邯郸中材等公司土建专业标准编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栾军主持了会议。栾军指出,工程技术服务是中国建材集团三大主业之一,集团对建立水泥工程内控体系标准高度重视,其中机械专业标准的报批稿已经编制完成,目前正在编制的还有电气专业标准、管道专业标准和筑炉专业标准,本次会议讨论的是土建专业标准。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研讨,形成土建专业标准的送审稿。
      会上,徐培涛指出水泥工程内控体系标准是中国建材集团工程版块的基础标准,是中材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土建专业对于水泥工程建设成本控制至关重要,希望大家早日完成土建专业标准的编制工作。鲁凤鸣指出水泥工程内控体系标准是操作层面的标准,能有效指导现场操作,希望尽快完成并落地和付诸实施。
      荣亚坤表示,中材建设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会全力支持,希望通过互相学习,提高土建管理和技术水平,提升土建专业施工控制力,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