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协会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一行到中国建材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2-18 分享到:


      5月1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一行,在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栾军陪同下,到中国建材集团调研。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会见了曹玉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于猛参加了座谈会。


 

      周育先对曹玉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建材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思路、经营业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集团基础建材、新材料、工程服务“三足鼎立”业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世界领先的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不断引领行业向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国际化快速发展,迈向世界一流。


      曹玉书对周育先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建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是建筑行业非常重要的企业,在科研创新、智能制造、工程服务、新材料等领域成就斐然,尤其是在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各自优势,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孙晓波,办公室主任王锋,联络部主任刘军军;北新集团总经理陶铮,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余明清,中材国际总裁夏之云,中国建材工程建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栾军等参加了座谈。